女子骑马摔伤飞机救援 腰椎骨折无生命危险费用将不超4万

来源:环球网
2016-06-12 13:42:47

10日,一位37岁的女士在河北丰宁坝上草原骑马时不慎摔伤腰椎,下半身失去知觉,一架贝尔-429直升机将其接回北京,送去医院治疗。

执行此次飞行任务的直升机来自华彬天星通航公司,申请航线时间仅用了20分钟,整个救援行动从出发到返航,来回用时两小时,节省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14时21分,直升机从孙河备勤站起飞,15时17分,直升机便将落在了丰宁草原上。15时47分,飞机开始返航。据了解,载着伤者的直升机原计划降落在安贞医院附近,但由于地面交通状况不适合降落,16时37分,直升机降落在孙河备勤站。

女子骑马摔伤飞机救援 腰椎骨折无生命危险费用将不超4万

降落后,伤者王女士被紧急送往北医三院救治。据了解,王女士是腰椎骨折,但病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从出发到返回北京,整个救援过程仅用了两个多小时。飞行救援临时总指挥吕刚介绍,此次航空医疗救援的费用大约为12万元,但从救人角度考虑,此次救援费用将不超过4万元。“事发地距高速公路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从丰宁回北京路况也不是很理想,如果开车的话,时间无法估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