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真来了?《独立日2》太空拖船惊现曼谷

来源:中国网
2016-06-12 13:39:35

“UFO”真来了?《独立日2》太空拖船惊现曼谷

网易娱乐6月12日报道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灾难巨制《独立日:卷土重来》(媒体简称《独立日2》)确定将于6月24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这部电影由执导过《独立日》、《后天》、《2012》的好莱坞“灾难片大师” 罗兰·艾默里奇执导。

随着电影上映临近,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携杰夫·高布伦、“锤弟”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等主创在伦敦、悉尼、柏林、迪拜等地展开宣传行程,片中“锤弟”驾驶的炫酷太空拖船在泰国曼谷展出。

《独立日》曾在20年前,也就是1996年,轰动一时,创造了全球8亿美金票房,开启了好莱坞大片时代,其标杆式的特效也拿下了第69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时隔20年,这部电影的续集终于启动,引起众多影迷关注和期待,微博上话题的阅读量已经超过4.3亿次。

有网友称,《独立日》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外星灾难大片,20年前这部电影开创了一个时代,是无法超越的影史经典。叙事、特效、人设三不误,感情真挚又不喧宾夺主,盼续集不知道盼了多少年,那时候还是通过租录像带看的,在电视机上看都震撼得说不出话来,所以尤其期待这部电影的续集。

从已经曝光的《独立日2》预告来看,影片的特效继续走“满、大、全”的路子,影片不乏一些炸裂的特效场面,迪拜掉在了巴黎,伦敦眼摔入泰晤士河。有网友评论说,这片看起来就很“花钱”,导演卯足了劲要来打破自己曾经立下的标杆。

《独立日2》讲述第一集的20年后,外星人带着更先进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而已经通过运用外星科技加强装备的人类,将会为了家人、朋友、爱人以及生存的家园奋起而战。亲情、友情、爱情,在灾难面前显得尤为触动人心。在今日曝光的一支片段中,能看到在这20年中,人类依然在扫清留在地球上的外星人,而经历过上一次浩劫的人,他们一直活在恐惧之中,除了外星人,这一集似乎还有别的神秘生物存在,故事更有悬念。

除了威尔·斯密斯外,杰夫·高布伦、比尔·普尔曼等原班演员回归,原班特效团队也悉数回归。主创们笑称,续集拍摄时像是办了一个“20年同学会”。除了第一部的演员之外,“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中国演员Angelababy杨颖等新生代演员会加入到这部电影中,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另外让中国观众兴奋的是,片中还有重磅中国元素,防御外星人的月球基地将由中国主控,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