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时隔两月再回歌手 向歌迷讨教“秘方”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6-12 13:19:24

李玟时隔两月再回歌手 向歌迷讨教“秘方”

李玟韩红谭维维

李玟时隔两月再回歌手 向歌迷讨教“秘方”

李玟

6月11日,《我是歌手》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开唱。第四季歌王李玟时隔两个月再次回归。

昨晚,《我是歌手》演唱会北京站火热开唱,集结了包括李玟、韩红、李健等在内的七位歌手。自从《我是歌手》第四季收官后,李玟就开启休假模式,回归家庭,弥补四个月繁忙工作造成的空缺。而休假过后,李玟回归首秀就是《我是歌手》演唱会,引起歌迷的追捧支持。昨晚李玟还回忆到:“《我是歌手》四个月是人生中最大的挑战,特别感谢有歌迷的支持!”

演唱会现场,李玟更是爆料后台趣事,称好朋友韩红询问自己今天的造型。李玟搞笑回应,这是为了减肥。《我是歌手》总决赛上,李玟瘦回15年前,穿起奥斯卡战袍惊艳全场。但李玟表示,自己正在努力长胖一些,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希望生个双鱼座的宝宝”。李玟更是问现场有没有怀孕的妈妈,想要讨教秘方。国际天后如此接地气,令观众大呼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