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CEO刘宣付:VR主题公园未来想象空间巨大

来源:环球科技
2016-06-12 12:53:39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近日,新三板VR(虚拟现实)企业身临其境对外宣布了其VR主题公园商业化,并设立了2亿元一期资金的VR产业并购基金。

北京身临其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宣付表示,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将开启全球布局。该VR主题公园主要具备三大特点:大空间自由行走、没有物理线材束缚、多人同场互动。

刘宣付介绍,VR主题公园以用户全身心参与的形式引起年轻追求时尚,酷的潮流,这种潮流将充满科技感与时尚感,即重新定义VR线下娱乐的模式。

刘宣付向环球网科技表示,“中国的虚拟现实体验店发展总共就是一年多的时间,我觉得很多店都是在摸着石头过河,没有完全成熟的商业模式。”

刘宣付还表示,VR主题公园现在还是培育阶段,需要过程,但未来想象空间巨大。

据刘宣付介绍,为达成布局目标,身临其境启动了开放平台战略,旨在打造以VR主题公园为核心的小生态。同时,携手武汉众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VR产业并购基金,预计首期投入资金2亿元,用于优质IP、VR公司、VR技术、VR项目的并购,实现在VR产业的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