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第一次吃榴莲一吃即吐 吃完与李光洙互喷口气

来源:中新网
2016-06-12 11:09:30

宋仲基第一次吃榴莲一吃即吐 吃完与李光洙互喷口气

资料图:宋仲基。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 宋仲基昨日举行香港粉丝见面会,气氛热闹﹗身穿灰色上衣、白色裤的他于昨晚8点15分现身舞台,见全场爆满实时变“o型嘴”说︰“很多人﹗很紧张﹗”随后,宋仲基公开与晋久拍戏时的饮酒照片,他自嘲酒量差,和朋友聚会时少饮酒,但最爱吃豆腐。

随后,宋仲基又公开了与李光洙纸板模型的合照,笑言这是唯一一张他能跟光洙一样高的照片。身在后台的光洙听到这番话,出场时特意张开双脚蹲下一点,令宋仲基高出自己半个头。

这对好朋友表示不爱跟对方自拍,但每星期都会通电话。两人之后在台上玩游戏,输掉比赛的要吃榴莲。宋仲基最后输了,从未食过榴莲的他一吃即吐,第二次吃时才能吞下,之后更要求光洙一齐吃。二人吃完榴莲后,即互喷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