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晒22年前旧照 遭旧爱小S狂吐槽

来源:环球网
2016-06-12 10:53:53

黄子佼晒22年前旧照 遭旧爱小S狂吐槽

小S在脸书与黄子佼互动

黄子佼晒22年前旧照 遭旧爱小S狂吐槽

小S与黄子佼

6月12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44岁的黄子佼出道28年,从娱乐性、益智性到谈话性的综艺节目主持都拿手,更是许多大牌影星的记者会御用主持人。过去和小S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15年前分手后留下心结,直到2015年才破冰,他11日晒出过往和大小S上节目的画面,小S还在留言底下跟他斗嘴,勾起许多人的回忆。

黄子佼在家在整理资料的时候,意外发现1994年和大小S、张雨生在《超级星期天》里演短剧的影片,张雨生在单元中解释“马子”的由来,由另外3个人穿着全黑紧身衣,演绎注音符号字形和相关字词,他忍不住赞叹:“找到早遗忘的这个,这组合也真的绝响经典!”

没想到这篇怀旧的影片,竟吸引小S在底下留言“天啊!你都没变,还是159公分!我倒是变漂亮很多!”黄子佼也搞笑回复“但我现在懂得用鞋垫了唷”,又被亏“看得出来喔!”双方你一言我一句,看得旁边的人笑赞“S姐一个神回”,还有不少人表示虽然是22年前的综艺节目,现在看来还是很好笑、很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