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在上海48小时 黄晓明原来是“超模”

来源:环球网
2016-06-12 10:29:48

“疯”在上海48小时 黄晓明原来是“超模”

黄晓明帅气亮相

“疯”在上海48小时 黄晓明原来是“超模”

黄晓明范冰冰

黄晓明密集工作量成”超模“

在上海48小时,工作时间超过40个小时,参加了2个电影发布会,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和受邀作为中国电影人代表发表演讲、超过20个小时的媒体跟踪报道及采访、为主演的电影彻夜配音,但劳模就是劳模,在这样的工作量下还能和老婆baby游乐场约会,狂虐路人。黄晓明的此次超负荷工作量让他成为了“超模”即超级劳模。

为中国电影人代表现场发言 现场90度鞠躬致敬中国电影

从影近20年的黄晓明,昨晚在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中国电影人代表诚挚发言。作为已经是上影节常客的黄晓明在开幕式中坦言:“有人问我,你怎么这么爱来上海电影节?我回答说,因为我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站在上海电影节的领奖台上!这是我的一个梦想,一个傻傻的坚持中期待成功的梦想。”对于演员身份受认可的执念,看来真的是黄晓明最大的理想,这么多年来,也能看到他在这条路上坎坷前行,坚定的努力着。

这次因上海电影节,黄晓明还见到了偶像李安导演,并发微博表达了自己感受到了偶像的力量。微博内容除了发布和李安的合影,还再次强调了电影是自己的梦想,希望与梦想同行。

《封神传奇》发布会成黄晓明超级朋友圈聚会

在参加完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和电影人代表发言后,已经连续工作近40个小时的黄晓明又马不停蹄赶往当晚的下一个工作,出席出演的电影《封神传奇》发布会,电影的演员阵容堪称豪华,但当天发布会更像是一次为黄晓明和众演员们安排的超级朋友圈聚会,李连杰、范冰冰、梁家辉,向氏家族等和黄晓明在现场各种热聊不断。黄晓明神采奕奕的状态完全不像是一个疲劳工作几十个小时的样子 ,相当令人佩服。“超级劳模”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