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签约美UTA公司 将有更多机会出演好莱坞影片

来源:环球网
2016-06-12 09:14:51

Baby签约美UTA公司 将有更多机会出演好莱坞影片

Baby签约美UTA公司

据外媒报道,中国女演员Angelababy正式与美国联合艺人经纪公司(United Talent Agenc,简称UTA)签约,意味着今后会在更多好莱坞影片或电视剧中看到她的身影。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是Baby首部进军好莱坞的作品,她在片中饰演一名飞行员,和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和西蒙·佩吉等明星一起出演这部好莱坞大片。影片将在7月22日在北美上映,有望引进内地。

UTA经纪公司作为好莱坞五大经纪公司之一,其业务已扩展到娱乐业的所有领域,包括职业体育、音乐、视频游戏。很多好莱坞一线明星都是UTA的客户,其中包括约翰尼·德普、哈里森·福特、米莉·赛鲁斯,还有著名导演科恩兄弟、克里斯托弗·诺兰等。此前李冰冰也签约了UTA这家经纪公司,拓展自己的海外演绎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