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认私生女竟是假冒 23年前情人揭秘真相(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6-12 09:07:14

土豪认私生女竟是假冒 23年前情人揭秘真相(图)

  (原标题:富商喜认私生女竟然是个假冒的(图))

今年4月初,小艳从新加坡回到丹江口市,阿华和小芳赶到武汉天河机场迎接。一对“阔别22年的父女”终于相认。

23年前一段旧情“这个案子并不复杂,故事情节的反转却超出了我们的想象。”6月9日,面对楚天都市报记者,丹江口市公安局办案人员发出如此感慨。

年过不惑的阿华是丹江口市一名成功的建材商人,身家数千万元。2015年12月底的一天,他到十堰市区办事途中,意外接到一个陌生女人的来电。

对方说,她是小芳。“小芳?”阿华23年前的恋人,自从那年分手后再没联系过。

小芳告诉他,自己在新加坡做服装生意,这次因为父亲生病住院,才赶回来照顾。阿华连忙赶了回来,请她吃饭,并安排她住进宾馆。

两人谈起分手后各自的生活。小芳告诉他,自己一直未婚,与女儿小艳相依为命。小艳今年22岁,在新加坡勤工俭学,是小芳姐姐与一个江苏老板生的,后来那个老板死了,小芳就将小艳作为女儿抚养。

小芳打开手机,将小艳的照片找出来给阿华看,阿华觉得小艳很漂亮。

小芳对他说:“虽然过去20多年了,可我一直爱着你,想跟你过。”“莫吓我啊,现在没有哪个女人能够拴住我,只有孩子才能拴住我的心。”阿华有家有口,赶紧制止小芳的想法。

闻听此言,小芳心里一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