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绑架"袁咏仪呛张智霖:拿东西取人

作者:吴镇宇 袁咏仪 来源:新华网
2016-06-12 08:12:47

吴镇宇

  吴镇宇袁咏仪

6月11日,吴镇宇通过微博晒和袁咏仪合影,并喊话张智霖,赶紧交出东西取人,不然会不客气。照片中,两人戴着口罩亲密自拍。随后,袁咏仪转发并调侃“以为戴个口罩就不认识”。而张智霖也排队转发并回复吴镇宇,让其千万不要客气,引得网友纷纷担心张智霖回家要跪搓衣板。

6月11日,吴镇宇通过微博晒和袁咏仪合影,并喊话张智霖,称:“你老婆在我手上,把东西交出来,不然别怪我不客气!”照片中,吴镇宇和袁咏仪两人均戴着口罩,亲密的头挨头,看上去十分的友好。

随后,袁咏仪转发该微博,并调侃道:“张智霖会非常感谢你的不客气!你以为戴着口罩我就不知道你是谁吗》明星!”而张智霖也排队转发,并逗笑回复,称:“哥,别客气!”并一连作出几个双手合十祈祷的表情,十分的逗趣。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哈哈哈哈大仙不想活了,又想着解脱!”“可怕…大仙你还想回家吗?”“张智霖:赶紧带走别还了,家里的衣柜终于是我的了,不用再买包包了嘿嘿嘿!”“袁咏仪:我顶你个心肝脾肺肾!”“吴妈猜到开头没猜到结局系列!”(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