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般的隐身技巧!宠物与环境浑然一体

作者:赵宁蕾 来源:环球网
2016-06-12 07:47:33

神一般的隐身技巧!宠物与环境浑然一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幅图片,图片里一只西藏梗趴伏在与自己花纹完全一致的毛毯上,令人一眼看去难以发现它的存在,吸引众多网友点击观看。

神一般的隐身技巧!宠物与环境浑然一体

这幅图片刚上传一天,点击量便已超3000次。网友纷纷评论表示,你是不是故意买了跟它花纹一样的毛毯? 2015年也曾有网友晒出与自家狗狗与毛毯融为一体的图片。这只狗狗的主人表示,当他们家的狗进了浴室之后就神奇地消失不见了。他在浴室找了半天才发现狗狗就睡在浴室的毛毯上。黑色的毛毯与它黑色的皮毛完全契合,以致主人半天都没有发现。

还有网友分享了自家猫咪睡在椅子上的图片。图中带有灰色斑纹的猫咪和它身下的灰色坐垫也是出奇的一致。

最近,“找到隐藏的宠物”已经成为社交媒体上宠物主人们最喜欢的游戏。网上也出现了大量猫咪和狗狗像变色龙一样融入周围环境的图片。(实习编译:赵宁蕾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