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期间英球迷连续挑衅闹事:有球迷被抛下海

来源:中新网
2016-06-11 16:40:19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欧锦赛10日晚正式揭幕,英格兰球迷继9日在主办城巿之一的南部城市马赛跟法国青年冲突后,10日晚揭幕日再次醉酒闹事引发冲突,防暴警察遭投掷物件,多次施放催泪气体驱散闹事球迷,有数人被捕。

据报道,英格兰球迷连续第二天在马赛跟警方冲突,旧港街头再变成混战区,防暴警察多次施放催泪弹,驱散闹事的英格兰球迷,部分人被制服带走。英国警方正协助法国识别英格兰滋事球迷,他们返回英国后将被禁止参与足球赛事。

由于英格兰对俄罗斯的分组赛事将于当地周六晚上演,有目击者表示,英格兰和俄罗斯球迷在一间以英格兰为主题的酒吧外,互相挑衅,继而动武殴斗,更有英格兰球迷更抛落海。

法国目前仍处于紧急状态,内政部长卡泽纳夫周五视察24小时运作、协调欧国杯保安的应变中心,并重申全国动员逾9万军警及保安,确保赛事安全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