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三狮军团无经验无领袖 争冠没戏!

来源:腾讯体育
2016-06-11 16:40:19

名宿:三狮军团无经验无领袖 争冠没戏!

热刺传奇球星称这支三狮军团难夺冠军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00,英格兰代表队将在本届欧洲杯的首场小组赛中迎战俄罗斯。前英格兰、托特纳姆热刺传奇球星达伦-安德顿明确表示,目前这支三狮军团非常缺乏大赛经验,队内也缺乏足够多的领袖型球员,他因此而怀疑霍奇森麾下的这支球队,能否应对欧洲杯这个级别的赛事。

本届英格兰代表队的全队平均年龄仅为25岁,这是在最近几届大赛中最为年轻的一支三狮军团。安德顿明确指出,要想在某项重磅赛事中取得好成绩,大赛经验是必不可少的决定性因素,而目前这支年轻的英格兰队显然并不具备这一要素,此外队中还缺乏具备足够领袖气质的队长,这些都将令三狮军团在本届杯赛中很难有所建树。

1996年,英格兰队在本土进行的欧洲杯中打进了半决赛,而安德顿正是当初那支球队中的重要一员。当年,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尔斯麾下有希曼、皮尔斯、亚当斯、普拉特、保罗-因斯、加斯科因、谢林汉姆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压阵,亚当斯、保罗-因斯等人都极具领袖气质,而这些都是三狮军团能够打进四强的最重要原因。

在安德顿看来,目前这支英格兰队在大赛经验和领袖气质这两个方面都有明显的欠缺,他在接受《进球网》记者采访时说道:“如果说本届英格兰队有什么缺点的话,那么缺乏比赛大赛经验肯定是其中之一。征战1996年欧洲杯的那届英格兰队中,拥有大批顶级球星,这些人都是个性十足,像皮尔斯、亚当斯、保罗-因斯、阿兰-希勒这样的人,还都是各自球队的队长。”

安德顿继续回忆道:“当时,我和麦克马纳曼已经算是球队中的小字辈儿了,比赛中我们两人在两个边路不知疲倦的反复冲杀。那支英格兰队是一支非常均衡的球队,维纳布尔斯高超的执教能力,能够激发出每一名球员的全部潜力。能够成为1996年英格兰队的一员,能够亲身经历那样一届梦幻般的赛事,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