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某村书记醉驾撞人?警方:肇事司机系私人老板

来源:人民网
2016-06-11 12:56:10

10日晚间,广东汕头发生一起小汽车撞伤3名行人的交通事故。据网民评论称,现场有传闻称肇事司机为某村书记引发部分围观群众聚集打砸,并阻止交警带离肇事司机。11日凌晨,警方通报称,聚集人员于11日凌晨先后散离,司机纪某系私人老板,因涉嫌醉驾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广东省汕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汕头”在11日凌晨4:13通报了事件情况。6月10日晚21时30分,汕头市黄河路与泰山路交界处发生一起小汽车撞伤3名行人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取证,及时将伤者送医院救治,现场抓获涉嫌醉驾司机(纪某,男,汕头市人,私人老板)。在取证过程中,部分围观群众聚集起哄,少数人员煽动闹事,砸打肇事车辆,不让交警带离肇事司机。期间,有围观者向人群抛掷石块。事发后,市、区两级党政和公安机关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做群众工作。经现场疏导劝解,聚集人员于11日凌晨先后散离。目前,3名伤者正在救治中。肇事司机纪某涉嫌醉驾,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公安机关将坚决严格依法追究肇事司机的刑事责任,严格依法追究现场寻衅滋事人员相关责任,全力做好伤者救治善后工作。希望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积极维护正常社会秩序。 (记者孝金波)

广东某村书记醉驾撞人?警方:肇事司机系私人老板

网民求证微博截图。

广东某村书记醉驾撞人?警方:肇事司机系私人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