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国楹联文化翠峰山高峰论坛在舟曲举行

作者:高翔 刘海天 来源:人民网
2016-06-11 10:07:19

“一带一路”中国楹联文化翠峰山高峰论坛在舟曲举行

“一带一路”中国楹联文化翠峰山高峰论坛会议现场(刘海天 摄)

人民网舟曲6月11日电(高翔 刘海天)6月10日,“一带一路”中国楹联文化翠峰山高峰论坛在舟曲举行。中国楹联协会主席蒋有泉、中共甘南州州委书记俞成辉等同志出席论坛会议并发言。

出席论坛会议的还有甘肃各界干部群众和受邀嘉宾等数百人。甘肃省楹联协会会长薛渊介绍,参加这次论坛的嘉宾,最远有从辽宁、广东、山东等地专程赶来的。薛渊代表甘肃楹联界,对他们表示了真挚的慰问和衷心的谢忱。

薛渊介绍,舟曲县委、县政府高瞻远瞩,提出以楹联文化为重要载体之一的兴县战略。经过数年来的工作和努力,舟曲县积极传承和推广楹联文化,现已成为甘肃历史上第一个、全国藏区第一个、西北高原第一个国家级楹联文化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