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男神:成龙像老顽童 黄晓明双丰收 彭于晏挑战自我

作者:黄晓明 来源:人民网
2016-06-11 10:07:19

上影节男神:成龙像老顽童 黄晓明双丰收 彭于晏挑战自我

黄晓明

上影节男神:成龙像老顽童 黄晓明双丰收 彭于晏挑战自我

彭于晏

上影节男神:成龙像老顽童 黄晓明双丰收 彭于晏挑战自我

范冰冰和成龙比拼卖萌功夫

中国电影市场越来越火热,各大电影节也成了各个大片的战场。今天,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不过昨天各家大片的战火都已经拉开,每部电影都搬出大卡司放大招,《绝地逃亡》是成龙大哥的又一部动作片,有他坐镇的影片必须是大片;《王牌逗王牌》黄晓明挑大梁,作为中生代男演员,黄晓明俨然可以挑起大梁;《寒战2》是带着众人的期待回归,彭于晏是这几年成功从“小鲜肉”行列跳脱出的实力派男星。三个人代表着不同年龄段的精彩,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秀功夫

成龙《绝地逃亡》

类型:喜剧/动作

主演:成龙、范冰冰、曾志伟

上映日期:2016年7月22日

《绝地逃亡》的制作周期很长,除了成龙大哥,影片还集合了约翰尼·诺克斯维尔、范冰冰、张蓝心等各路大牌。这部电影定档7月22日,依然是大家熟悉的喜剧动作风格。成龙曾说不再拍有大动作的电影,不过闲不下来的他食言过很多次。在这部电影中,他依然有大段大段的动作戏份。

永远有颗年轻的心

银幕上的大哥总是个“打不死”的英雄,现实中的大哥其实是个活宝,有一颗年轻的心。范冰冰昨天一袭白裙配白色恨天高,成龙大哥绅士地走到台边把范爷扶上台,一边走一边忍不住调侃起她的高跟鞋:“你都八字脚了!”发布会在成龙电影艺术馆举办,范冰冰一上台就帮大哥打起了广告:“很高兴再一次来到成龙电影艺术馆”,没想到说错了话被大哥嫌弃:“是艺术馆,不是博物馆,我还没死呢!等我百年后再说博物馆。”

在《绝地逃亡》中成龙和范冰冰演一对叔侄,成龙现场教“侄女”一套防狼术,范爷学得不亦乐乎,不仅失手误伤主持人,还两次拿大哥当靶子练防狼术意犹未尽。

花絮:

活动现场,成龙给范爷送上一把超大铁扇,现场媒体秒懂:这是铁扇公主怒扇牛魔王的节奏啊!范爷对这个礼物很是满意,直呼“和我衣服蛮配的”。不过反应慢半拍的范爷竟没有get这个礼物的含义,问成龙:“寓意是什么?把靠近我的男生都扇得远远的?”成龙揭秘:“防!牛!铁!扇!”现场顿时笑成一片。

秀幸福

黄晓明《王牌逗王牌》

类型:喜剧/动作/冒险

主演: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

上映日期:2016年10月1日

王晶编剧执导,刘德华、黄晓明主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是一部准备在国庆档上映的喜剧片,还有王祖蓝、谢依霖、沈腾这样的当红笑星助阵,影片讲述了囧探宝爷(刘德华饰演)和神偷家豪(黄晓明饰演)携手化解危机拯救地球的爆笑冒险故事。

不放过一切表白机会

昨天黄晓明一个人带着几位女演员挑起了发布会大梁。这些年,黄晓明正迎来事业的高峰,刘德华是公认的业界劳模,而黄晓明是得到刘德华肯定的劳模,“我觉得他比我还豁的出去,很多喜剧的部分都放得开。”刘德华拍戏时曾多次夸赞。在这部戏里,有一场戏黄晓明要吃虫子,道具老师居然拿来了一条真虫子,“拿给我的时候,还毛毛的,看着特别恶心。但我还是吃了,也不知道和道具老师有什么仇。”

因为和刘德华是一类人,两人也成为好朋友,两人还互赠礼物,“我送了刘德华电子产品,他也很细心,看我喜欢穿球鞋,就送了我新款球鞋。”有付出就有回报,他和Angelababy幸福甜蜜的爱情让人艳羡,常常不自然流露出的恩爱虐倒一片单身人士。

花絮:

昨天活动现场,主办方安排了一系列小游戏,结果黄晓明总是不经意地向妻子表白。

主持人问:“你最爱的女人是哪个?”

黄晓明不假思索地说:“Baby啊!”主持人反问:“那妈妈呢?”黄晓明显然是有备而来:“妈妈是妈妈啊,在我心里,妈妈就是一种存在,最爱的女人是Baby。”

主办方安排了一些小环节把Baby刻在了题板上,黄晓明马上抢答:“Baby是永远刻在我的心里!”

秀智商

彭于晏《寒战2》

类型:剧情/动作/犯罪

主演:郭富城、梁家辉、彭于晏

上映日期:2016年7月8日

电影《寒战2》是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定于7月8日上映,是今年备受期待的警匪片。上一集彭于晏饰演的警队精英李家俊一手主导策划了“冲锋车失踪案”,导致整个香港警界动荡。暌违四年后,李家俊将继续作为全片的关键线索性人物,再次以高智商挑战整个香港警队。

感情戏成最大挑战

据彭于晏透露:“续集中的李家俊更加猖狂,敢直接给香港警队下战书,不止有新计划,还有新的帮手出现。”这几年,作为年轻一代演员的佼佼者,彭于晏渐入佳境,一次次的挑战来提升自己的演技。《寒战2》圆了他演枪战片的梦。“男孩小时候都有这个梦想吧,喜欢看开枪的戏,我是看着发哥的枪战片长大的。”然而,彭于晏却透露《寒战2》中最大的挑战并非动作戏。“其实是感情和心理活动。”他说:“Joe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不是为自己,这其实是他孝顺父亲的一种方式,当然可能走偏了。”彭于晏表示,李家俊与李文彬的关系是“爱而对立。”

与上一部中孤军奋战不同的是,彭于晏在《寒战2》中有了一个共同担当的兄弟何国正(杨佑宁饰)。彭于晏透露:“第一部中李家俊幕后Boss的身份是隐藏的,有利于他施展计划。但在续集中他的身份已经曝光,更多‘有意思’的计划需要有人共同协助来完成,他的好兄弟好帮手就出现了。”

花絮:

发布会上,彭于晏获李家俊的“最佳大脑”赐予力量,在智力考验环节挑起重担,面对“小明的儿子是我儿子的父亲”这样的智力题,彭于晏说:“答这几道题,跟李家俊借十分之一的智商就够了。”彭于晏笑说,“上一集李家俊智商192,《寒战2》差不多升到200了,如果一直拍下去,李家俊的智商一定无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