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楹联文化专题展馆揭牌

作者:高翔 刘海天 来源:人民网
2016-06-11 10:07:19

舟曲楹联文化专题展馆揭牌

揭牌仪式致辞环节(刘海天 摄)

人民网舟曲6月11日电(高翔 刘海天)6月10日下午,舟曲楹联文化专题展馆举行揭牌仪式,中国楹联协会会长蒋有泉同志和舟曲县委书记石华雄同志为展馆揭牌。随后,举行了相关项目的招商引资签约仪式。

舟曲县县长郭子文介绍,举办这次楹联文化展览的目的,是进一步保护和弘扬舟曲县楹联文化传统、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展览活动得到了中国楹联学会、甘肃省楹联协会、全国楹联界知名学者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展览分为楹联书法展、舟曲楹联文化传承展、舟曲历史文化展、中国楹联文化县创建图片展等6个展区。展示作品有中国楹联学会会长蒋有泉、原中国书协主席张海等50多位国内书法大家的作品200余幅,甘肃省内外摄影名家作品200余幅,图片文献资料60余件。馆内还展出了一块巨石,上边天然形成了“舟”、“曲”两个汉字的字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