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宁明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 当场缴获毒品2.77公斤

作者:覃星星 来源:新华网
2016-06-11 09:48:23

新华社南宁6月11日专电(记者覃星星)记者从地处中越边境的广西宁明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局经过前期侦查,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77公斤,抓获涉案嫌疑人2人。

今年5月,宁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开展工作中获悉,家离宁明县城不远的男子施某有重大贩毒嫌疑。随后,该大队对此线索进行分析,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查,民警发现施某与境外人员来往频繁,近期活动非常可疑。6月8日,民警在侦查中获知,施某可能于当天进行毒品交易。侦查民警立即对施某进行侦查布控工作。6月8日下午,经过跟踪和蹲伏守候,侦查民警终于在宁明县某边境小路上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施某与另一男子许某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8块,重2.77公斤。

经审讯,涉案嫌疑人施某、许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施某、许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