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胜利跳热舞 学员中惊现黄晓明“熟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1 10:07:19

BIGBANG胜利跳热舞 学员中惊现黄晓明“熟人”

导师

腾讯娱乐讯 6月11日晚22点,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将在东方卫视正式起航!54位美少女学员首秀才艺,精湛表现引发导师“抢人大战”。为寻求学员关注,海泉、羽凡率先开始“预备战”,“打击”对方毫不留情;为了让学员尽可能多元化发展,BIGBANG胜利亲自上阵指导学员,大跳热舞嗨翻全场。

而首期节目中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学员中竟惊现黄晓明“熟人”。黄导师一句“我认识她”,让一旁的海泉瞬间惊呆。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节目中将揭晓。

作为励志成长类节目,《加油!美少女》用突破性的“培养”内核,打造崭新的综艺节目形式,为有音乐梦想的少女提供展示梦想的舞台,让每一位原石都有蜕变的机会,这一独特的定位让《加油!美少女》备受关注。

美少女学员精湛才艺惊艳全场

海泉羽凡上演“预抢”大战

早在节目新闻发布会时,四位“呆萌教授”就曾透露过对美少女学员相当看好。首期节目中,美少女学员果然没令人失望。入学初试,虽然面对导师有些紧张,但美少女学员仍带来了精湛演出。不仅有唱跳兼具的甜美、自弹自唱的才艺女孩、冷热搭档的反差组合……美少女组合的惊艳亮相让导师们看花了眼。

学员们意想不到的高质量表现也让导师们突生“危机感”。明明只是入学初试,已经现场一度产生“抢人”大战。尤其是“抢人”已成“习惯”的羽泉哥俩。

前一秒还花式上演大合唱,和声搭配尽展18年相处默契,然而,一遇到心仪的学员,却开始“反目”了。一个猛刷好感:“我觉得你在我心目中就是美少女的标准”,一个自信直言:“我觉得你缺少的就是在大海上远行,像我这样的一阵风。”积极状态,让还未完全明白情况的晓明、BIGBANG胜利两位导师直接“呆萌”。

不过,别看抢人时毫不留情,作为专业老师,羽泉哥俩还是更多地关注点聚焦在学员的表现上。“希望你在声乐方面能更加努力”“和声的方面需要加强”,中肯建议,让美少女学员受益良多。

BIGBANG胜利亲自秀舞指导学员

敬业精神堪称“拼命三郎”

虽然“抢人”功底没有海泉、羽凡两位导师深厚,但是胜利导师也有私家本领。不只是“十级中文”让人眼前一亮,来到《加油!美少女》节目中,胜利导师更展现了意料之外的才艺。面对看好的学员,胜利导师毫不藏私,不只从专业角度指点,更亲身上场示范,与学员共舞。

今年刚满21岁的学员吴卓凡用一曲劲爆的《野蛮生长》尽显潇洒风范。“推倒最高的围墙,坚持野蛮的生长”,爆发力十足的歌舞不仅唱出了自己的梦想,更唱进了导师心底。

不过,虽然力量十足,但吴卓凡的表现却略显甜美感不足。为了让学员尽可能多方面发展,胜利导师居然亲自上阵,做起示范。摆pose、卖萌,一向以帅气一面示人的胜利跳起少女系舞蹈居然毫不违和,如此敬业精神堪称“拼命三郎”。连黄晓明都忍不住“夸赞”,“我发现你应该进一个女团。”胜利导师到底带来了什么样的舞蹈?让人愈发期待。

学员中惊现黄晓明“熟人”

励志自白打动众导师

就在入学初试的紧张进行中,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现场学员中竟然出现了黄晓明导师的“熟人”。长裙蹁跹、长发垂肩,长相甜美的学员郭小炜一走上舞台,就因为独特的仙美气质受到了导师们的关注。而就在其他导师准备欣赏郭小炜的才艺时,黄晓明的一句“我认识她”,瞬间惊呆众人。

原来,郭小炜正是黄晓明导师特别推荐来参加节目的。不过,虽然是自己亲自推荐的人选,但对于才艺的把关,晓明却丝毫不放松。因为穿着裙子不方便活动,郭小炜提出,“能不能动作小一点跳舞。”严格的黄老师直接否定,“我觉得不可以。大家一定要看到你最放开的一面。”公正的态度受到现场一致好评。

面对导师的严格标准,郭小炜也深情自白,之所以来到《加油!美少女》只是因为想突破自己。“我之前并不是接触这行的。我就是想在我最年轻的时候,做我最想做的事情。所以我想尝试一些我以前没有尝试过的东西。我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学习。”话语间透露出的坚定和期待令人动容。

青春正当时,为梦不停歇。励志少女能否获得导师们的认可?面对美少女学员的表现,导师们又将给出什么样的指导?敬请关注6月11日晚22点正式开播的《加油!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