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票房让情怀变现 端午后有望破十亿

来源:中国网
2016-06-11 09:34:44

魔兽电影票房让情怀变现 端午后有望破十亿

魔兽电影票房让情怀变现 端午后有望破十亿

【魔兽电影票房】凭借零点场5500多万的票房,《魔兽》成功压倒了《X战警:天启》(单日约4300万),成为6月7日的单日票房冠军,影片的首日票房过亿早已无悬念。

据初步统计,《魔兽》在内地的零点场票房高达5500万,超过了《速度与激情7》,刷新内地影史纪录。该片的内地上映时间是6月8日,比北美还要早两天。

电影的群众基础非同小可,该片还未上映时预售票房就已经破亿了。零点场的场次也与其他影片不同,大多数影片的零点场时间都在12点前后一个小时,最多不会超过凌晨两点,但是,《魔兽》打破了这个规律。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有一场的放映时间是4:50,依然有不少观众买票。北京的几家票房产出大户影城,12点前后的场次几乎都满了,深夜的电影院人潮涌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