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强奸门细节曝光 西班牙赛前新闻发布会拒绝回应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1 09:48:23

德赫亚强奸门细节曝光 西班牙赛前新闻发布会拒绝回应

play

德赫亚强奸门细节曝光 西班牙赛前新闻发布会拒绝回应

欧洲杯开幕在即,德赫亚却摊上大事了

在距离欧洲杯开幕几个小时之前,德赫亚、穆尼亚因等人在2012年涉嫌强奸一事却占据了欧洲各大媒体的头条,而此事或将导致德赫亚退出本届欧洲杯。对于事情的细节,西班牙的各大媒体也进行了报道。

这起事件是被一名被称作“Torbe”的罪犯在接受警方审理时招供出来的,他是一名色情片的导演,因被指控进行贩卖人口,操纵妇女进行卖淫而被逮捕入狱。而他在最近的审讯中也爆出了这一剂猛料,他表示自己在2012年曾安排了两名女子,到位于马德里中心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随后在酒店房间内的穆尼亚因等人对两名女子进行了强奸,而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德赫亚参与了此事。

《每日体育报》对此事件的经过进行了报道,报道中称,该女子在到达酒店之后,房间内的人对她说,他们会给她足够多的报酬,但是必须要同他们发生性关系。而该女子拒绝了他们的要求,房间中的人抓住她的胳膊不放,并对她进行殴打威胁和恐吓,最终她不得不同意了这样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