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上海发布会 刘敏红西装显女王范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0 23:22:44

腾讯娱乐讯 由杨磊导演执导的东方奇幻大剧《九州天空城》昨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作为剧中大“boss”的存在,“人族女皇”刘敏霸气亮相,一身红西装装扮将剧中boss风范展露无遗,艳惊全场。

《红色》之后二度携手导演杨磊,刘敏被赞“吉祥物女皇”

发布会现场,刘敏介绍说《九州天空城》是自己在《红色》后第二次与导演杨磊的合作了。巧的是,在第一次与杨导合作时,刘敏参加的第一个发布会就是赶在了端午节,没想到第二次合作的《九州天空城》,发布会恰巧也是在端午节。刘敏笑称,第一次合作的作品,收获了特别棒的收视和口碑,相信这一次的《九州天空城》在收视与口碑上也能创造新的高度,被主持人赞“吉祥物女皇”。其实《九州天空城》不光是刘敏与导演的第二次合作,也是她与张鲁一的二度携手。俩人将在《红色》中的革命友情升华成虐恋,组成“君臣CP”。

海报暗藏玄机,“君臣CP”刘敏张鲁一爱而不得

此前在《九州天空城》曝光的“一瞬”版海报中,刘敏饰演的“人族女皇”手执权杖,眉头微蹙,表情暗淡失落,而一旁的独白“执权杖身孤伶,无人共携手”似乎也暗示了她在剧中 “爱而不得”的虐恋情缘。《九州天空城》讲述了人族与羽族之间的爱恨情仇。刘敏在剧中饰演“人族女皇”白雪的角色,性格偏执,爱憎分明,因身份尊卑的原因,深爱着张鲁一,却无法和他相守,在得知张鲁一结婚生子后,性格越发强势偏执。俩人的感情纠葛也是引发剧情发展的导火线。

《九州天空城》由张若昀、关晓彤、刘敏、张鲁一、刘畅、鞠婧祎等联袂主演。该剧将于7月份登录江苏卫视暑期档,也将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