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获95后啦啦队美女深情表白:你是我的信仰

来源:大众网
2016-06-10 14:22:36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中国男篮正在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程,2天前,球队刚刚在长春结束了与美国职业联队的首场热身赛。激烈的对抗,让当场比赛现场的每个人都紧张的关注着赛场上的局势,不过,赛场中还有一个人,纵使中国队派上了全部12名队员,可她的目光却始终集中在郭艾伦一个人身上。

这位长相甜美的小姑娘是郭艾伦的球迷,也是一名95后啦啦队队员。在哈尔滨上学的她,之前一直没有与自己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喜爱篮球的她只能默默的关注着郭艾伦的一举一动,同时在啦啦队表演中挥洒自己的青春。而这次中国男篮到长春热身的机会,却给了她一个惊喜。

这一次,她跟郭艾伦踏上了同一块赛场,赛后,她终于能站在郭艾伦的面前了。见到偶像,紧张与兴奋的情绪又蹦了出来。略带羞涩的向郭艾伦询问了能否一起合影。当然,郭艾伦没有拒绝她的要求,就像过去对待每一位球迷那样。不仅合了影,还给她留下了签名。激动的小姑娘甚至一时语塞,事后很久才慢慢缓和了情绪,平静下来,在微博上写下了一篇长文。在文中,她称郭艾伦为“我的信仰,总能给我带来感动”。

或许,合影签名这种事对郭艾伦来说早已司空见惯,不过,他与球迷的一个小小的接触,对球迷来说,却是种极大的满足。正因为他没有选择拒绝,才给球迷的记忆中留下了一个难忘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