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美少女黄晓明变呆萌教主 惨遭审问求baby安慰

来源:新浪
2016-06-10 13:42:33

加油美少女黄晓明变呆萌教主 惨遭审问求baby安慰

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将于6月11日晚22:00正式在东方卫视播出。6月9日,《加油!美少女》官方微博放出一段节目视频。片中,晓明悲惨变身“被告人”,被美少女学员现场“审判”,无奈表情“呆萌”无比。

搞笑片段一经播出引发了网友评论热潮。面对自己的“超强戏份”,黄晓明也转发微博,“我以为我是去当评委,结果我是被‘审判’。”更戏称节目应该叫《加油黄晓明》,请各位网友6月11日,给他加油。可爱举动让粉丝直呼“晓明太萌”。

片中,面对自己的“劣势”,晓明一开始是试图“反抗”过的,搞笑直言:“看到你这么卡哇伊是在严肃不起来。”结果“审判官”一句“请不要调戏审判官”直接“打压”。雪上加霜的是,本来在旁听的羽凡也“窝里反”,跳出来当“证人”,与严肃的“审判官”双管齐下,一同“出击”。

可怜黄晓明“势单力薄”几度欲“反”都没成功,最终当然是“正义无敌”。晓明自己也甘拜下风,一句“我出汗了”道尽“心酸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