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喂张若昀吃粽 《九州天空城》看着好虐狗

作者:毛予倩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0 14:22:36

关晓彤喂张若昀吃粽 《九州天空城》看着好虐狗

腾讯娱乐讯(文/毛予倩 图/薛建宇 视频/秦付强)蓝色眼睛的羽族是什么样?人族建造的天空城恢弘吗?这些疑问在今天有了答案。6月9日,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首次公布了预告片,一一解答了网友对成片的各种好奇。

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腾讯视频版权合作部总经理韩志杰以及腾讯视频影视部总经理王娟出席,腾讯视频自制剧总监方芳和《九州天空城》制片人樊斐斐携手张若昀、关晓彤、刘畅、鞠婧祎、赵健、刘敏、杨金承、阿丽亚等一众演员与观众见面。

据悉,预计在今年7月 ,《九州天空城》就将在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电视剧同名网页游戏和手游,力争打造全产业链布局。

预告片展现人羽两族传说 张若昀为关晓彤愿承受“万人唾骂”

“《九州天空城》是在一次剧本创作会上产生的项目。”制片人樊斐斐回忆道,一开始,“在只有《九州天空城》5个字的时候,企鹅影业就决定:‘我们要了。’”的确,《九州天空城》的故事虽然背景脱胎于奇幻小说九州系列,但又是经由创作建构成一个全新的原创作品。“九州”IP一直以来都以男性向和热血属性为人熟知,而《九州天空城》则特别针对女性观众。

在发布会现场,《九州天空城》首次揭露剧情预告画面。在预告片中,男主角风天逸(张若昀饰)为羽族之皇,他于机缘巧合下邂逅了古灵精怪却又身世神秘的女主角易茯苓(关晓彤饰),为她许下“万人唾骂、山峦颠倒也绝不背弃”的诺言。

而和易茯苓青梅竹马的人族皇子白庭君(刘畅饰)绝望毁容,从小恋慕风天逸的羽族贵族雪飞霜(SNH48鞠婧祎饰)亦是一夜白头,四个年轻人之间展开了一段缠绵而又恩怨纠葛的故事。正如同片花中提及的“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复杂的人物情感让观众大呼虐心的同时也纷纷猜测后续。

张若昀聊起自己的角色,是这样说的:“我有一对翅膀,一边烤的一边炸的,麦辣和新奥尔良还是有点区别。”预告片中,羽族的金色翅膀也有惊鸿一瞥,动态效果让现场粉丝惊呼好看。而关晓彤饰演的人族少女易茯苓,也被她自嘲为“玛丽苏”:“演完这部戏,我都变得更女人了。”从预告片中,可以一窥关晓彤突破以往的娇羞纯真演出,超美der。

“情敌”见面不眼红:张若昀“鞭打”刘畅 关晓彤鞠婧祎默契十足

《九州天空城》本次主打青春主题,演员多为年轻偶像,其不俗的扮相唯美而梦幻。男主角张若昀作为新晋崛起的年轻偶像拥有众多粉丝;女主角关晓彤为95后代表小花,童星出身的她已在《一仆二主》、《好先生》等多部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另一重要角色则由女子偶像团体SNH48人气成员鞠婧祎饰演,这是她首次触电影视剧集,模特刘畅的加盟也令粉丝们大呼期待。

剧中,张若昀、关晓彤、刘畅和鞠婧祎饰演的角色呈现出一段复杂的四角恋,但在发布会现场,情敌见面一点都不眼红,都好着呢。因为时值端午,发布会现场关晓彤喂张若昀吃粽子,大秀了一把恩爱。而张若昀不忘调侃刘畅:“你们知道他为什么长那么高吗?因为我要带着关晓彤走,你够不着、够不着。”

几位主演在发布会现场还玩起了“默契大比拼”的游戏,本来的计划是——张若昀和关晓彤、刘畅和鞠婧祎两两分组进行快问快答。没想到,鞠婧祎现场男友力十足地拉起关晓彤的手,霸气表态:“当然是我们一组。”在回答有关《九州天空城》的问题时,鞠婧祎表现出了惊人的记忆力,被粉丝戏称为“天空城小百科”。

游戏结束,关晓彤与鞠婧祎胜出。落败的张若昀和刘畅不得不感受《九州天空城》中残酷的“鞭刑”,张若昀还自嘲:“我在剧中就有鞭子,我最会用鞭子了。”随后他便用鞭子调戏了一把刘畅,引得现场尖叫不断。

除了一众青春演员阵容,《九州天空城》也有实力派主创保驾护航。导演杨磊的作品《红色》曾掀起网络热潮,他被誉为剧集质量的保证,而本次执导《九州天空城》也让杨磊倍感兴奋,并表示奇幻题材一直是他的爱好。拥有多年好莱坞大片特效制作经验的陆贝珂则为电视剧担任视觉导演,在他的创作下,剧中的机关、装甲、城市等都带来震撼的蒸汽朋克风的视觉效果。两位导演亦提前录制了VCR以表示对剧集的祝福。

《九州天空城》手游网页游戏同时发布 全产业链实现互动新体验

《九州天空城》也有意打造和开发全产业链,将故事的新奇概念推广向更广阔的群体。“除了电视剧以外,小说、电影、游戏、手游和网页游戏都已经在制作中。”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腾讯视频自制剧总监方芳也表示,全产业链布局是《九州天空城》的一大创新概念,也是未来对于IP开发的大势所趋。

据悉,《九州天空城》将于今年7月登陆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它将是江苏卫视首个周播剧项目,同时,电视剧也将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这一台网联动模式可以为观众带来不同的体验选择。

在发布会现场,盖娅互娱和第七大道分别与片方联手发布了《九州天空城》的同名手游和页游,真正实现了“影游联动”。目前,《九州天空城》的手游已经可以预定了,请猛戳:http://iwan.qq.com/act2/act.htm?id=179?tpayid=10005273?tadid=10005273179。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