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聚焦保镖 马可迪丽热巴成冤家

作者:毛予倩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09 16:24:45

 [摘要]《麻辣变形计》讲述了叛逆少女关小迪(迪丽热巴饰)机缘巧合下进入保镖培训中心,结识了傲娇少年梁大巍(马可饰)及其余四位各怀绝技的美少女,并在艰难的魔鬼训练中逐渐蜕变成长。

《麻辣变形计》看片现场

腾讯娱乐讯(文/毛予倩)由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麻辣变形计》于6月8日在上海举办了开播看片会,总制片人何静、制片人吴玉江、演员王洋、刘潺、王路等嘉宾出席现场。据悉,该剧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麻辣变形计》讲述了叛逆少女关小迪(迪丽热巴饰)机缘巧合下进入保镖培训中心,结识了傲娇少年梁大巍(马可饰)及其余四位各怀绝技的美少女,并在艰难的魔鬼训练中逐渐蜕变成长,最终成为一名麻辣女保镖的传奇故事。

在看片会现场,江何工作室首度曝光了《麻辣变形计》的点映剧场版,片中,迪丽热巴以花式自行车绝技酷炫登场,为保“青春联盟”老大迎战傲娇马可,二人各自大显身手,海上高难度挑战令人大饱眼福。

为何选择这样的“保镖”这样的题材?该剧的总制片人总发行人何静说,“我想找到一个对军旅题材的突破点,它既要有军人纪律,但又不止于训练营地,将一群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从军营拉到社会上,这是《麻辣变形计》的一个缘起,所以我们选择了这样一个行业领域,当代都市一个神秘并传奇的行业:职业保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