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偷千件女高中生制服 12万保释获自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6-09 16:24:45

45岁日本谐星高桥健一去年12月涉嫌潜入高中,偷窃女高中生制服遭警方逮捕,7日以200万日币(约12.26万元人民币)保释。

男星偷千件女高中生制服 12万保释获自由

日本谐星高桥健一7日一审获判保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日本谐星高桥健一去年12月涉嫌潜入高中,偷窃女高中生制服遭警方逮捕,7日以200万日币(约12.26万元人民币)保释,步出警局时整个人明显瘦了一圈,神情憔悴的对着镜头4度鞠躬道歉,被问及为何做出偷窃行为,他仅说:“是我自己太蠢了。”

高桥健一在去年底被逮时,坦承已经偷窃长达20年,被他所偷的女生制服更高达千件,直言这样做不仅可以满足性私欲,也让他感到安心,在昨日一审宣判保释,他步出警局时面对大批采访媒体,只有朝着镜头4度鞠躬表达歉意,在上车淮备离去时听到有人问他:“为什么要做这种事?”,他仅叹:“我自己太蠢了”,虽然一审获判保释,但之后还是等面临二审判决,有不少民众担心高桥健一是否会再犯。

而高桥健一先前曾和今野浩喜组成搞笑团体“喜剧之王”,如今因为他被逮,团体也随之解散,他也趁这次机会向搭档道歉,直言说再多道歉都不够,下次开庭审理也定于本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