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尚先生》首播告捷 冬娜出场反差萌逗趣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6-09 16:24:45

《是!尚先生》首播告捷 冬娜出场反差萌逗趣

陈学冬

网易娱乐6月9日报道 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和最世文化联合出品,郭敬明担任总导演,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汪铎、任言恺、苑子艺、彭心晨、张可昀领衔主演,翁虹、王同辉友情出演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是!尚先生》昨晚开播告捷,全国网数据同时段排名第一。因其风格清新、节奏欢快、剧情有梗、台词风趣而引起了年轻观众们的广泛热议,特别是剧中尚铂燃牙尖嘴利的毒舌片段,更是让不少网友截图传播,津津乐道。

尚先生首播掀热议 毒舌冬冬乐观娜比上线获赞

在昨晚开播的剧情中,陈学冬饰演的尚铂燃与欧阳娜娜饰演的鹿小葵因一场葬礼意外相遇,又因不同原因一同参加了风尚集团的助理面试,最后更机缘巧合成为同居室友,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哭笑不得的故事,让人捧腹。其中,由陈学冬饰演的傲娇毒舌Boy尚铂燃帅气出场迷倒一众网友,无论是化身“甄冠军”潜入风尚集团面试,还是与鹿小葵相认改造海边小屋的情节中,众多观众网友纷纷给予好评并称赞其演技的进步。而首次触电的欧阳娜娜这次饰演的鹿小葵一角,初入社会的向日葵少女带着最初不谙世事的单纯善良和满满的一桶“鸡血”,也让很多网友感受到了久违的阳光和简单的乐观。

微博网友蓬莱麒年表示 “成了陈学冬的迷妹,电视剧比想象的好看,本来娜比长得小演CP会觉得尴尬,但是这人设配上娜比有种迷之萌感,冬冬越演越好,人设超可爱,会发光!”众多评价认为该剧成功地融合了明快的青春喜剧特色和真实逗趣的青年人生活描述,加上本剧整体极高的颜值,迫不及待的想要继续追看!

颜值逆天剧欢乐来袭,揭开盛夏欢乐萌逗帷幕

由郭敬明担任总导演的《是!尚先生》在开播前就吸引了万千网友的目光,其所一直主打的“真时尚、鲜颜值”让众多观众翘首以待,昨晚开播的强烈反响和良好口碑也为这部未播先火的今夏青春浪漫大戏开了一个好头,加上刚刚结束的高考,该剧在电视荧幕上宣告着欢乐盛夏的来临,为一年一度的暑期视听盛宴打了一场漂亮的前战。

《是!尚先生》讲述了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为了查清真相而隐姓埋名进了时尚杂志社,阴差阳错认识了同为新人的阳光女孩鹿小葵并与其成为同居室友兼对手,二人在一次次的斗智斗勇中情愫渐生,最终联手查出真相、收获爱情的故事。在今晚即将播出的两集剧情中,尚铂燃和鹿小葵将开始他们的职场第一战,这也意味着与风尚集团利益相关的角色将一一悉数登场,欲知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请锁定22:00湖南卫视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