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萌萌“入职”一下科技变身“实习侠”,无惧职场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09 16:24:45

昨日,曾因《爱情公寓》中“诺澜”一角而为影迷所喜爱的“新一代女神”刘萌萌,来到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的母公司一下科技总部,签约由一下影业出品的网络自制剧《实习侠》,并通过一直播与网友在线分享了自己签约新戏的感受,共有65万一直播网友一起见证了“诺澜”变身“实习侠”的全过程。

刘萌萌“入职”一下科技变身“实习侠”,无惧职场潜规则

(一直播截图)

直播中的刘萌萌屡屡萌到一直播网友及身边的工作人员,但她却认为自己不是“萌”而是“蒙”,戏言自己每天都在丢东西找东西,在机场总是找不到自己的行李。

在剧中,刘萌萌饰演的实习生端木木初入职场,也有些粗心与莽撞,由此上演了一段充满尴尬与笑料的职场新人养成记。对此,刘萌萌表示,“入行以来自己还没有坐过办公室,可能需要来一下科技上几天班感受下职场的氛围,以便拍好新戏”。旁边的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并打趣道,你要通过我们的实习期才能演“实习侠”哦。

刘萌萌“入职”一下科技变身“实习侠”,无惧职场潜规则

(一下科技CEO韩坤与刘萌萌合影)

从2011年至今,刘萌萌已入行五年有余,在签约仪式现场,她大方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刚入行时的糗事:在拍第一部戏《爱情公寓3》的时候,自己在片场常常找不到镜头,对白的声音也经常小到听不见。此外,当被问到对职场中的新人有什么建议时,刘萌萌也热心地为即将走入职场的朋友支招:不怕笨,但一定要努力,努力就会有收获。

曾在《爱情公寓》中将职场白骨精诺澜演绎得淋漓尽致的刘萌萌,又将在新剧中为我们呈现怎样的一个实习侠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据悉,《实习侠》第一季将于七月开机,预计于八月暑期档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