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之前》北京发布会 郭富城大赞杨子姗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6-06-09 16:24:45

杨子姗。

大洋网-广州日报6月9日报道前日下午,电影《天亮之前》在京举行发布会,该片导演吴中天,主演郭富城、杨子姗、范湉湉亮相发布会。《天亮之前》是吴中天、杨子姗夫妇合作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夫妻二人一个做导演一个当女主,拍摄该片时正处于热恋期。郭富城和杨子姗在片中饰演情侣,但郭富城现场爆料,影片拍摄时自己对吴中天、杨子姗的恋情毫不知情,只是隐隐感觉两人有些不对劲。

《天亮之前》刚刚入围了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单元,对此吴中天表示:“完全超出意外,当初根本不知道有报名。”对于老公一出手就受到如此高规格的肯定,杨子姗称“能够入围就已经开心了,没有太多期望”,她还颇为体贴地说,“我个人很喜欢,这部影片完成度很高,在我心中它已经得遍所有的奖了!”郭富城现场大赞杨子姗是个很聪明的演员,有独特的风格,“她出道以后的所有电影我都看过,她很用功,很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