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胡兵一块在“一直播”参观他的衣橱吧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09 16:24:45

2016年6月7日,胡兵在“一直播”上接受李艾的公益挑战邀请,响应由免费午餐和微公益共同发起的#爱心一碗饭#公益活动,并在“一直播”上直播吃饭。

吃饭时胡兵表示,这次吃饭是他这段时间以来吃的最多的一次。他在直播中向网友们介绍说因为自己在准备参加伦敦时装周,所以在减肥塑身,不过这次是为了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学生们们能够改善午餐营养,自己就破了这次戒也无所谓了。胡兵吃完饭后开始向网友介绍自己为这次时装周所准备的所有服装配饰,数量多到成为所有女网友羡慕的对象!直播中还有很多网友不断的夸胡兵哥很帅,羞得他都不好意思了。

有网友热情地送胡兵兰博基尼、法拉利的礼物,胡兵一次又一次的强调到自己这次直播中所获得的所有收益将全部用来为贫困地区的学生改善午餐营养。

跟胡兵一块在“一直播”参观他的衣橱吧

本次胡兵的公益直播,共吸引30万人观看,收到157.7万的赞。没有看到这次直播的网友不要有遗憾,现在就下载“一直播”APP就可以经行回放啦。除了胡兵之外,还有更多大咖明星的回放等你观看哦。据悉,一直播APP每天都更新一份当天的明星直播表,天天都有明星开播,已逐渐成为既微博后又一明星与粉丝互动的平台。

直播,就要一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