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被井柏然搂腰 黄晓明吃醋:手能松点?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6-09 16:24:45

2人在最近公开的海报画面中,深情闭眼搂腰索吻,让黄晓明忍不住吃醋直呼手能松点不?逗趣行径笑翻众人。

Baby被井柏然搂腰 黄晓明吃醋:手能松点?

黄晓明吃醋质问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杨颖,Baby)和黄晓明[微博]2015年5月登记结婚、同年举办盛大的世纪婚礼,幸福甜蜜羡煞旁人,婚后人气不降反升,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近期和井柏然[微博]合拍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2人在最近公开的海报画面中,深情闭眼搂腰索吻,让黄晓明忍不住吃醋直呼手能松点不?逗趣行径笑翻众人。

井柏然8日在微博发文,分享和Angelababy合拍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海报照片,画面中,只见他穿着古代铁甲,顶着一头浪漫白发,不仅搂腰紧抱人妻Baby,还闭眼低头示意索吻,身旁还飘着粉色樱花、充满甜蜜氛围,让不少粉丝都相当期待2人在新作品的表现。

黄晓明看到老婆Angelababy和别的男人亲昵的模样后,先是PO文开玩笑表示虽然你们微微一笑很倾城,但井宝你手能松点不。对方立刻紧张求导演删掉吻戏并回复哥,我错了。而他接着又吃醋质问还有吻戏?

不仅如此,黄晓明最后干脆贴出一张恶搞《微微一笑很倾城》海报的P图,将Angelababy换成自己的脸,并开玩笑指“其实第2张才是原图”,2人逗趣互动笑翻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