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户籍警花坐镇高考考点 为考生加急办理临时身份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8 20:01:46

丹江口户籍警花坐镇高考考点 为考生加急办理临时身份证

中国日报网讯  2016年高考首日,湖北省丹江口市第一中学考点的警务室里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名端坐的警花。

6月7日早上7点20分,一名家长带着考生神色慌张的冲到校园门口,对执勤的民警说,孩子身份证不见了,请求民警帮助。此刻,正在现场办公的户籍民警刘佩从办公桌后站起来,微笑着招手示意将家长带进警务室。“大姐您别着急,我就是专门办户籍业务的民警,孩子的准考证带了吗?”,“带了带了”说话间,孩子委屈的眼泪哗啦啦的就往下掉。民警接过准考证,通过警务通比对核实了学生的身份信息后,当场为其办理了临时身份证明。家长拿到临时身份证明激动的拉着民警刘佩的手连连道谢“我以为孩子今天进不了考场了,没想到丹江口市公安局的民警这么为考生着想,这么快就为孩子办好了证件,我代表学生和家长们谢谢你!”

丹江口户籍警花坐镇高考考点 为考生加急办理临时身份证

截止发稿时,在丹江口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微博的宣传下,设在市一中考点的户籍业务临时代办点,已累向学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30余次,办理加急临时身份2张,力争以周到细致的服务让考生放心,以热情优质的服务家长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