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ChinaJoy招募Showgirl 花椒造星计划持续发力

来源:中国网
2016-06-08 18:26:14

一年一度的ChinaJoy盛宴火爆来袭,而Showgirl招募毫不例外又成为参展者的热点话题。花椒直播携手ChinaJoy联合招募Showgirl并启动上亿元资金打造史上最贵“椒娘天团”活动,引发社会强烈关注。

携手ChinaJoy招募Showgirl 花椒造星计划持续发力

据了解,“椒娘天团”招募自6月3日启动以来,陆续收到众多网友的报名参与。这些选手们不仅有着良好的外在形象,在才艺展示方面也可圈可点,乐器、舞蹈,唱歌各个领域都不乏优秀的代表,这都让评委们对本次“椒娘天团”信心十足。

每一个女孩都有被更多人赞赏的梦想,而此次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少参赛者表示,希望凭借自身的实力成为花椒的Showgirl,并借由花椒的培养走上真正的星光大道。而诸如何蓝逗、徐大宝,周然等一批从做花椒的普通主播开始,最后逐渐走上明星之路的例子,也给了他们很多的鼓励与勇气。

招募Showgirl其实只是花椒造星的活动之一,从今年上半年开始,花椒就展开了倍受关注的“造星计划”。比如,正在进行的“校园造星计划”,花椒从校园海选开始,希望选出一批有个性有才情有特点的高校学生,将其打造成花椒平台的人气主播。再比如,最近花椒直播也与环球小姐、世界小姐等赛事合作,为参赛选手提供展示平台和晋级通道,希望通过此举挖掘有潜力的素人,并将其打造成人气明星。

携手ChinaJoy招募Showgirl 花椒造星计划持续发力

除了自己造星之外,花椒还通过多种方式吸引明星前来入驻,目前,王祖蓝、韩雪、颜丹晨、李维嘉、柳岩,胡军等明星艺人都在花椒直播落户,并与花椒粉丝展开良好的互动。

不管是造星,还是吸引明星入驻,这些都是花椒强明星属性定位下的策略,而在这背后,是花椒为平台提供优质内容的孜孜追求。花椒在平台上线之初就非常注重内容的品质,并将这一优良传统延续至今。

在如今社交直播平台林立,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想在行业中立足并取得一席之地,优质的内容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是最为重要的因素。正是凭借这些,花椒取得了日活量超过500万,月活量保持在1000万以上的佳绩。也正是在这方面的不懈追求,使花椒稳居行业领先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