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双河市 “访惠聚”工作组关注团场留守儿童

作者:陈艳杰 李洪沛 来源:人民网
2016-06-08 18:36:42

近日,兵团五师双河市住八十一团七连 “访惠聚”工作组来到团留守曹江龙的家里,为他送去了新衣服、新鞋子。

14岁的曹江龙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两岁时母亲就离开了家,在几年前父亲意外遇难,当时仅有几岁的曹江龙便成了孤儿,后来曹江龙的姑父便收留了他,供他上学。当师市“访惠聚”工作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得知曹江龙在学校喜欢打篮球,看到他还没有一双好的运动鞋时,他们决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他送去运动衣和篮球鞋。

在曹江龙的家里,“访惠聚”工作组成员了解了曹江龙的学习情况,并告诉他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及时给他们取得联系,并嘱咐他,在学习闲暇之余,帮助姑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

“感谢叔叔们为我送来的运动鞋和衣服,我一定会听叔叔的话,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曹江龙说。(陈艳杰 李洪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