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端午海报 小小鸟变粽子萌萌哒

作者:李岩 来源:人民网
2016-06-08 18:13:34

《愤怒的小鸟》端午海报 小小鸟变粽子萌萌哒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 (记者李岩)端午节将至,你吃粽子了吗?由全球知名娱乐公司Rovio出品的3D动画大电影《愤怒的小鸟》曝光了端午合家欢海报,片中扑闪着大眼睛的可爱小小鸟们蜂拥而至,变身香甜可口的粽子送至大家面前,激萌无比让人舍不得开口把它们吃掉!

《愤怒的小鸟》中的“胖红”、“飞镖黄”、“炸弹黑”曾是游戏中风头无俩的绝对主角,玩家们看到它们三个都会十分兴奋,进而回忆起自己斗绿猪的“光荣岁月”。而电影上映后,它们在全球拥有的庞大粉丝群也令人震惊!不止如此,片中个性鲜明的几个配角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频频抢镜、发怒起来又萌又好玩的小小鸟们的魅力也令人难以拒绝。

既然如此,还不快去电影院重温《愤怒的小鸟》温馨回忆,影片不设限观影年龄群体,全家可以一起到电影院共享欢乐时光。

《愤怒的小鸟》“小小鸟”再来袭!呆萌宝宝变美味粽子

在《愤怒的小鸟》世界中,有这样一群小小鸟总在吸引着大家的视线,它们虽然不是勇敢而聪明的“胖红”、“飞镖黄”、“炸弹黑”,但却也是岛上必不可缺的可爱顽童,圆圆的大眼睛里满是纯真与好奇,忽闪忽闪看得人心都要萌化了。小小鸟们虽然长得有些相近,但五颜六色的羽毛可是十分亮丽光鲜,而它们头顶上的一簇绒毛更让人恨不得想一把揽过来玩一个集体抱。

此前在《愤怒的小鸟》复活节特辑、母亲节特辑中,小小鸟们就成为了抢镜王,蹒跚学步的样子也是吸引来大批影迷,奶声奶气的童音更让人爱心爆棚。而在端午节海报中,《愤怒的小鸟》再次放大招,把宝宝们都打扮成美味可口的粽子,系好丝带精心装点放进礼盒。但面对小小鸟们无辜的眼神,无论如何也难以下咽,不如去影院看小鸟换得温馨一刻!

《愤怒的小鸟》走红成人气王 内地票房近5亿全球狂吸金

《愤怒的小鸟》在上映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影片更是在6月1日儿童节当天豪揽6300多万,击败《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成为单日冠军,后劲十足。从最新的数据来看,《愤怒的小鸟》自5.20上映后便一路走红,至今依然占据票房排行榜前三名的位置,在中国内地4.7亿的票房成绩也是十分强势,有望冲击5亿。

影片在全球上映后也迅速攻占海外市场,根据Box Office Mojo的数据,《愤怒的小鸟》在立陶宛、葡萄牙以及芬兰等多个国家依然占据票房排行榜前列,而在美国目前票房已有870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5亿7千万),虽然小鸟们在片中只能靠弹弓飞行,但在市场上却是“一飞冲天”!综合其他国家的成绩来看,《愤怒的小鸟》目前全球票房已狂揽2.8亿美金(约为18亿人民币),足见其人气之火爆。

近年来游戏改编电影日渐兴盛,一直存在着专业人士质疑、粉丝却嗨爆狂欢的极端现象,但兼具故事性与娱乐性的《愤怒的小鸟》无疑凭借自身实力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证明了游戏改编电影不应受限于题材而难有作为,片中对游戏里“弹弓大战”的还原场景完全保留了游戏精华,又能与剧情紧密相连,是获得最多好评的高潮段落之一。

由全球知名娱乐公司Rovio出品的3D动画大电影《愤怒的小鸟》由参与制作《冰雪奇缘》《天降美食》等影片的克莱·凯蒂、《丛林大反攻》主创费格尔·雷利担任导演,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分别献声“胖红”、“飞镖黄”与“炸弹黑”,正在影院持续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