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变超人自编歌舞教快快 场面温馨惹人羡慕

作者:梅婷 来源:新华网
2016-06-08 18:13:34

梅婷变超人自编歌舞教快快 场面温馨惹人羡慕

梅婷

梅婷变超人自编歌舞教快快 场面温馨惹人羡慕

梅婷与儿子阳阳

梅婷变超人自编歌舞教快快 场面温馨惹人羡慕

梅婷与女儿快快

飞天视后梅婷近年来鲜少在作品之外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之中,大众对其私生活也了解不多。然而,前段时间梅婷与家人一起加盟了亲子类节目《妈妈是超人》,在节目中向观众展示了自己在荧幕之外的生活。虽然在节目开播之初,梅婷因为对照顾孩子不熟悉而被吐槽,甚至被称为“黑线妈妈”。但是在这难得一遇的“猴年马月”之时,梅婷终于成长起来,变身“超人妈妈”陪伴女儿快快、儿子阳阳,开心的度过了令人难忘的“猴年马月”。

梅婷自编歌舞教快快场面温馨惹人羡慕

在最近播出的超人妈妈带娃慢直播内容中,快快的爷爷来到家中与孩子们共度快乐的时光。在爷爷的陪伴之下,梅婷玩心大起,席地而坐唱起了歌,编起了舞来教快快,快快蹦蹦跳跳的心情大好。看到母女两人这么融洽、欢乐,爷爷也情不自禁的加入了进来一起互动,祖孙三代其乐融融,场面温馨,羡煞旁人。

“黑线”变“超人” 梅婷快速成长

从第一期节目中快快不小心摔倒、第二期节目中烫到快快……梅婷最初在节目的表现的确不尽如人意,但是这的却是她这个新手妈妈的真实状况。而我们也在一期期的节目中看到了梅婷的成长,从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来一手抱俩娃毫不费劲;从开始的面对孩子手足无措,到后来能协调好时间陪孩子玩耍,梅婷的成长可谓是各位妈妈的真实写照。其实,在观众看来节目播出的时间线很长,几个月才能将一个节目播完,但是整个节目的录制周期却不足一个月。梅婷正是在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中快速成长的,让我们不得不感叹身为人母的不易,也为梅婷而叫好,演过不少好母亲的她,终于也在自己的人生中温馨成长,变成了“超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