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定档 Angelababy井柏然造型曝光

作者:蒋波 来源:人民网
2016-06-08 18:13:34

《微微一笑很倾城》定档 Angelababy井柏然造型曝光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 (记者蒋波)万千书迷期待已久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将于2016年8月12日全国公映。电影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由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国民女神Angelababy与青年偶像井柏然主演。定档海报中,游戏造型的“大神”肖奈与现实装扮的女神贝微微以手绘形象在梦幻天地幻境中甜蜜相拥,奇幻的游戏时空与现实世界相碰撞激荡出别致的浓情蜜意,让这场跨次元爱恋霸气与仙气并存。同时影片首次曝光主角双造型剧照,白衣琴师井柏然孤傲出尘,红衣女侠Angelababy明艳动人,这场缘起游戏江湖,情定校园初见的奇幻之恋即将于8月12日惊艳上演。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是Angelababy和井柏然继《全城热恋》后的相约之作,六年前因戏生“情”,留下了“有一种友情叫井柏然和Angelababy”的美谈;六年后缘起游戏,在虚拟江湖和青春校园的奇幻双时空里上演“深情一眼便是万年”的至美纯恋。二人无论是双商颜值皆爆表的自身条件,还是动辄即可号令万众游戏粉的操作技能,抑或是多年情谊下的十足默契,都与影片主角肖奈、贝微微的人物形象极为贴合,是书迷口中“天作之合微笑夫妇”的不二人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