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轮》7月1日上映 林心如诡谲游戏惊天逃生

作者:蒋波 来源:人民网
2016-06-08 18:36:42

《魔轮》7月1日上映 林心如诡谲游戏惊天逃生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 (记者蒋波)当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纷纷陷入游戏噩梦,一场惊天浩劫汹涌而至,接下来他们将面临的到底是救赎还是梦魇!悬疑惊悚电影《魔轮》今日重磅曝出一款“失控”预告和海报,对“天涯号”中的游戏之谜做了进一步诠释,更庞大的震撼镜头直击观众眼球,更多玄机密码让人瞬间心跳加速。

海报中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三位主演分别被囚禁在三个不同的空间之中,各自流露出不安、紧张和惊恐的情绪。虽然处境危险,却互相不能搭救,给人一种拼死抗争和孤立无援的无奈感。到底游客们会全部死在这里还是能安然逃离,成为难解的疑问。

而“失控”特辑中不仅有为观众大发福利的林心如、金世佳亲密镜头华丽闪现,还有更多的惊险刺激场面给人十足的震撼感。其中何润东黑布蒙面尽显神秘,不知与游戏有着什么样的关系。堕入魔关的金世佳对何润东喊话“是不是你心里有鬼”让人心生疑窦,无限想象个中玄妙。而林心如则遭遇莫名黑手,任凭其呼喊的撕心裂肺也无力挣脱,生死堪忧。主持人一句“淘汰就意味着死亡”不禁传递出异样的恐慌,“游戏失控,眼见非真”八个大字更是令人不寒而栗。整个视频暴露出旅途的惊险万分,前方等待大家的不知究竟是救赎还是更深的梦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