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曝刘诗诗不赞成自己历险 感慨生存技能大提升

来源:人民网
2016-06-08 18:58:41

昨日,安徽卫视实景生存节目《我们的法则》在上海举办媒体看片会。据悉,“丛林家族”由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组成,他们远赴马达加斯加等原始丛林度过30天“疯狂原始人”般丛林之旅。看片会后,“丛林家族”代表成员吴奇隆、邢傲伟与观众分享丛林之旅的感受。节目将于本周六起在安徽卫视和爱奇艺开播。

在看片会中,记者提前观看《我们的法则》首期节目片段。“丛林家族”一行人向马达加斯加无人荒岛出发。由于录制期间节目组没收了成员的手机、食品、打火机、帐篷,“丛林家族”当务之急是解决食物和安家问题。当大家分头寻找合适的露营地时,吴奇隆却与李亚鹏因选择住址问题产生意见分歧。吴奇隆坦言,妻子刘诗诗并不赞成他参与历险,“当时她担心我办婚礼的时候会变成黑人。而且她一直问我到丛林里做什么,我都没法回答”。

吴奇隆表示丛林之行收获颇丰,生存技能得到了大提升,但也大吐苦水分享丛林挨饿的体验,“参加这个节目后,对我伤害最深的不是找不到吃的,而是节目组的无情。他们完全无视我们的求助”。但即使受到“伤害”,吴奇隆却在节目结束后对这段历险生活念念不忘,“只不过多了很多奇怪的习惯,比如到户外先看看附近哪些果子是可以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