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邀史泰龙施瓦辛格等加盟全球首档功夫真人秀

来源:新华网
2016-06-08 14:58:19

功夫明星李连杰6月6日在上海宣布将携手上海新成立的兴格传媒,共同制作一档功夫真人秀《谁是下一个功夫英雄》,定于2017年播出。他表示,届时将邀请史泰龙、施瓦辛格等人一起参与这档真人秀节目。

“中国的娱乐产业越来越发达,文化产业规模越来越大,我很荣幸可以在这个时代里完成一些梦想。”李连杰说,除了真人秀,他还计划联合中美再拍摄一部功夫影片。

在6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李连杰向兴格传媒赠送了一份礼物——1974年他代表中国武术界访问美国时拍摄的一张黑白照片。他笑言,赴美之前曾希望让全世界都理解“中国武术”博大精深的内涵,但如今四十余年过去,好莱坞还是只知道“中国功夫”而不知中国武术,中国功夫已成为中国文化代名词之一。

“我一直在想,中国能为世界做些什么?而全世界包括好莱坞,都认为中国人对中国功夫最有话语权。所以,我们可以打造一个把中国传统功夫和现代生活方式结合起来的平台,弘扬中国文化,源源不断地发现新的功夫明星。”李连杰说,全球首档功夫真人秀能给中国功夫输送“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