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个亿!王思聪的《Hello!女神》到底是个什么节目

来源:新华网
2016-06-08 14:58:19

投资1个亿!王思聪的《Hello!女神》到底是个什么节目

  Q:网友如何观看直播?

芒果娱乐围绕《Hello!女神》制作了三种内容产品,将分别在不同平台播出。在熊猫TV直播上,依照赛制分阶段进行赛况直播,每天至少有6小时。

海选部分,采用UGC直播。选手可使用手机做直播,按照节目组设定的主题进行创作、表达,依照直播平台网友的打赏和礼物来评判选手的受欢迎程度。同时,节目组也会对四地的海选活动进行直播。

筛选阶段,采用PGC直播。海选中胜出的30位选手将完成难度系数更高的任务。网友对选手评选后,节目组将再选出10人进入到有70个摄像头的房间,进行49天的网络直播集中“操练”,进行淘汰,并在10月底产生五位女生组成团体出道。

而在腾讯视频点播平台上,芒果娱乐将把直播内容浓缩成每期45分钟、10期精华版的真人秀节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