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衣服不幸坠亡(组图)盘点全球10大离奇死亡事件

作者:佚名 来源:东北网
2016-06-08 13:48:51

晒衣服不幸坠亡(组图)盘点全球10大离奇死亡事件

【晒衣服不幸坠亡】6日,一则女子晒衣服不幸坠亡的新闻引起网友的注意,网友提示,高楼晒衣服要当心啊。那么事件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6月6日上午11点左右,泰州上海大花园,一女子在阳台晾衣服时,不慎从13楼坠下,终抢救无效不幸身亡。据悉,死者是兴化人,49岁,当天在其妹妹家做客。当天上午11点左右,妹妹在做午饭,其帮着妹妹在阳台晒衣服,不慎坠下。

晒衣服不幸坠亡(组图)盘点全球10大离奇死亡事件

晒衣服不幸坠亡据物业管理人员介绍,死者是兴化人,49岁,当天在其妹妹家做客。当天上午11点左右,妹妹在做午饭,其帮着妹妹在阳台晒衣服,不慎坠下。

古往今来,世界上形形色色的离奇死亡事件层出不穷,其中的神秘恐惧也经常被影视作品夸张渲染,由此而引发有神论者和无神论者无休止的讨论。或许有时候他们只是单纯的运气不好而已。这组图集中就盘点了全球最“倒霉”的人,他们的意外死亡事件绝对让人唏嘘不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