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期间典扬传媒发布打造“影乐游”IP主题乐园

作者:郁婷苈 来源:东方网
2016-06-08 01:09:45

东方网记者郁婷苈6月7日报道:今年的上海电视节举办期间,各大传媒企业纷纷公布自家的影视IP计划,一大波IP集中来袭。记者从今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典扬传媒于今年5月成功挂牌新三板,并提出“影乐游”这一“影视游戏IP结合主题乐园”的休闲娱乐理念,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融影视(动漫)、乐园、游戏三大领域于一体,线上线下互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

今年发布的“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加快发展现代文化产业,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而根据此前发布的相关权威报告,我国文化消费缺口高达万亿元量级。这也使得众多登陆新三板的文化娱乐行业企业对自身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据了解,文娱产业企业大多以“轻资产”为特点,在发展扩张过程中难免遭遇“融资难”困境。具备门槛低、周期短、上市手续简便等优势的新三板,自然成为此类企业获取发展驱动力的首选。

典扬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沈敏明透露,典扬传媒的目标是成为“有价值”的文化娱乐企业,力争挂牌2年后进入新三板创新层,3年市值达到30亿元。“未来典扬传媒将实施‘以内容和服务为双引擎,推进市场区域扩张和产业链延伸’的发展战略,探索移动互联时代新型娱乐产业生态模式,力争打造成为国内先进的文娱产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