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念师2》艾晓琪脑洞无极限 秀闺蜜甜哭网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08 01:09:45

 [摘要]艾晓琪、梁大维、肖顺尧领衔主演的《执念师》第二季正在热播,新生代人气演员艾晓琪在剧中饰演曲小弯,备受关注。在第二季中,艾晓琪大秀演技分饰两角,并屡屡大开脑洞破解迷津。

《执念师2》

腾讯娱乐讯 由艾晓琪、梁大维、肖顺尧领衔主演的《执念师》第二季正在热播,新生代人气演员艾晓琪在剧中饰演曲小弯,备受关注。在第二季中,艾晓琪大秀演技分饰两角,并屡屡大开脑洞破解迷津,更是奉献了多场精彩打戏,使曲小弯这一高智商的高冷御姐形象深入人心。网友们纷纷献上膝盖,并表示“曲总你的极限在哪里”。

在上周故事中,曲小弯的伙伴柳心被戴超绑架,危急之中请求打一通“代替请假”的“正常”电话,好闺蜜曲小弯瞬间听懂柳心的危机处境。通过整理柳心通话中所透露的“我弟弟”、“三天”、“找人”、“代驾”、“超速”等关键词,曲小弯成功get柳心发出的求救信号,并推导出重要信息“第三人戴超”。曲小弯果断精准的推理是成功解救好友的关键。网友纷纷在屏幕上开刷弹幕,“弯弯太腻害了”、“逆天的脑洞”、“闺蜜CP感简直虐狗”。

“据了解,艾晓琪与迪丽热巴在拍摄《麻辣变形记》时结下姐妹情谊。艾晓琪在该剧中饰演关小迪(迪丽热巴饰)好朋友,外冷内热的黑面女王张燕。此次好友生日,艾晓琪送出真挚祝福足见两人戏里戏外闺蜜情深。而两人粉丝也在微博下齐齐祝福“生日快乐!期待早早看到你们的剧作”、“要不要这么恩爱,甜美到cry”、“御姐,萌妹的结合,两只都辣么美”。

面对艾晓琪戏里戏外大秀闺蜜情,我们也看到艾晓琪通过自己的努力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粉丝的尊重与喜爱。本周五、周六《执念师2》将开启全新冒险,让我们共同关注,一起为艾晓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