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新剧《传教士》男主角 “剧情不只是血腥暴力 塞斯罗根很有才华”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6-08 01:09:45

男主角多米尼克·库珀大赞导演塞斯·罗根很有才华,和他工作起来很轻松。对于该剧最绚丽的暴力血腥,库珀也表示并不是剧集的全部,该剧有多种元素混杂。

时光网洛杉矶讯AMC新剧《传教士》和《行尸走肉》一样充满血腥和暴力,还混杂了低俗幽默和宗教等元素,IMBD评分高达8.9。由多米尼克·库珀(《美国队长》《极品飞车》《魔兽》)饰演的Jesse Custer是一个德州传教士,当他快要失去信仰的时候,突然得知上帝已经离开天堂,他是地球上唯一能找到上帝,并劝他重返“工作岗位”的人。但在找到上帝之前,他得与他的前女友Tulip和一位名叫Cassidy的爱尔兰吸血鬼一起将打怪进行到底。

时光网:你当初对《传教士》世界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多米尼克·库珀:当时我和五个留着大胡子男人在一个房间里,他们向我描述了我完全没听说过的世界,我简直蒙圈了。但同时他们所描述的内容又深深吸引了我,读完剧本后我就着迷了,急忙找出所有漫画原著看了一番。从那时起,我就确信我会不顾一切的加入到剧组中来。

时光网:所以最后电视剧成品和你的期望一样么?

多米尼克·库珀:是的。工作人员在拍摄过程中都有很坚定的决心,不论是整体风格还是色调,而且剧中时不时蹦出的黑色幽默非常令人意外,你很难想象他们怎么能这么谈论上帝呢,而且一个叫“汤姆·克鲁斯”的角色还自爆了,简直天马行空。

时光网:和塞斯·罗根一起工作感觉咋样?

多米尼克·库珀:他是个很有才华的导演,他能对演员的表演给出非常直接和明确的指示,能非常详细和清楚的描述他所想要的东西,这样工作起来就轻松得多。

时光网:你是如何将一个漫画人物演活的?

多米尼克·库珀: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去了解这个人物的历史,他为什么会做出这些决定,他过去发生过什么,他与其他人的关系是怎样的。其实他这个人本身就很矛盾,尤其是在此前制造了一系列的屠杀破坏之后,现在想要重拾信念了。我希望他能在未来的路途中证明自己所做的选择是对的。

时光网:对你来说,学习德州的口音难么?

多米尼克·库珀:口音对角色的诠释还是很重要的,但是在表演过程中不能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口音技巧上。的确挺难的,但也正是由于口音,才能让我更好的带入这个角色。

时光网:剧中所呈现的世界充满了血腥和暴力,到底有多么超现实?

多米尼克·库珀:其实也并不是一直都是暴力场面啦,有时候会打打杀杀,有时候也会变身真正的传教士谈论上帝。所以这部剧是结合了多种我所喜欢的元素。

时光网:Jesse这个人物其实摧毁了世界上很多人的宗教信仰,但是他自己却幸存下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多米尼克·库珀:我觉得他内心深处是有好的地方存在的,他在努力平衡善良和危险的两面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