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雪阳花》江西卫视热播 李沁中意暖男韩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08 01:09:45

 [摘要]日前,在热播明星恋爱实境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的温暖大结局中,与魏大勋组成“清新CP”的李沁,更是爆出自己的择偶标准。

李沁《我们相爱吧》爆择偶标准

腾讯娱乐讯 都市励志大剧《情满雪阳花》正在江西卫视热播。女一号李沁饰演的叶明珠,将脚踏实地的励志少女形象以其清新自然的方式呈现在荧屏之上。日前,在热播明星恋爱实境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的温暖大结局中,与魏大勋组成“清新CP”的李沁,更是爆出自己的择偶标准,正是《情满雪阳花》中韩东饰演的暖男李超这一款。

“清新CP”遇上“理想型” 李沁中意成熟暖男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大结局中,“清新CP”李沁与魏大勋的最后一次约会,为观众带来“甩一脸狗粮”的独家记忆。90后小女生李沁的勇于追求幸福的举动,不仅俘获了一大波男性粉丝,同时也成为新时代女生的崇拜对象。

节目刚刚开播时,李沁的“理想型”,自就一直成为备受热议的话题。镜头前自然豪爽的她,毫无保留地表达了她对于爱情的憧憬和中意“成熟暖男”的择偶标准:男友要成熟、善解人意;默默为女朋友做了一切,却什么都不说……她与魏大勋的爱之初体验,也向观众展现了情侣日常中最常见的一个问题——恋人不是我的理想型。

《情满雪阳花》被韩栋深情守护 李沁终遇大暖男

究竟谁才是女神李沁心中成熟温暖的那个“他”?与《我们相爱吧》中幽默可爱的魏大勋相比,近来热播大戏《情满雪阳花》中与李沁演绎感情戏的男一号韩栋,或许更为符合。在这部讲述落难公主励志记得都市大戏中,李沁饰演的女一号叶明珠,就一直被韩栋饰演的暖男李超默默守护。一直被称作“古装剧男神”的韩栋,首次演绎高智商暖男,便将虽然多次被拒绝却从未放弃,一直深情守护在心爱人身边的成熟男人形象展现得真实自然,让人心动。

《情满雪阳花》虽然是李沁与韩栋两人首次搭档合作演绎的落难公主复仇记,但两人无论是在人物形象的塑造,还是个性的诠释上,都展现的尤为形象自然,将励志少女与一直守护在她身边的大暖男,以及他们身上既有说服力又有戏剧冲突的爱情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成为一众粉丝追剧的重要理由。

终于遇到理想型大暖男的李沁,将如何感受韩栋带来的温暖呵护?锁定江西卫视都市励志情感大剧《情满雪阳花》,感受李沁韩栋的虐心暖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