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29+1》杀青宴 周秀娜带伤出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08 01:09:45

电影《29+1》杀青宴 周秀娜带伤出席(图)

电影《29+1》杀青宴 周秀娜带伤出席(图)

日前,周秀娜、郑欣宜、蔡瀚亿及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主席萧定一等出席电影《29+1》杀青宴。此片改编至香港人气舞台剧《29+1》,该舞台剧至2005年首演起,前后公演了八年。导演兼编剧彭秀慧在台上表示对于两位女主角的选角,周秀娜及郑欣宜是最好的决定,她本身也很喜欢这两位演员,也感激老板萧定一对她的信任,并称其实他们开拍电影前并不认识。

杀青宴当天周秀娜左边脚踝包了绷带负伤出席,她表示因之前拍摄另一部片子,需要穿3寸高跟鞋快跑,不慎令旧患再次受伤,称:“幸没有伤及骨,也开始消肿,希望尽快康复,因稍后有很多动作场面要拍。而刚与朋友在峇里庆生的欣宜晒得一身健康肤色,她表示今年有很多朋友送上生日惊喜,令她觉得感觉很开心、富有,她的生意伙伴更送上儿时跟母亲沈殿霞合唱的黑胶唱片,她说:“对这份心意很感动,我哭了出来,拥有这些好朋友很幸福。”

与欣宜有吻戏的蔡瀚亿透露,“那场戏拍得很舒服,因为大家属同一公司,过程顺利,开拍前已向太太备案。”他又称赞欣宜是女神,能够亲吻女神是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