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将“恋爱问题”直搬荧屏 掀新浪潮

来源:新华网
2016-06-08 01:09:45

《我们相爱吧》将“恋爱问题”直搬荧屏 掀新浪潮

《我们相爱吧》将“恋爱问题”直搬荧屏 掀新浪潮

《我们相爱吧》将“恋爱问题”直搬荧屏 掀新浪潮

6月5日晚,霸占了整个春夏荧屏的恋爱节目《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迎来了收官之夜。这档由江苏卫视制作的明星恋爱实境真人秀节目,又把“单身狗”们“虐”出了新高度。不少网友在感叹收官之夜来的如此之快的同时,更是“诙谐的”把《我们相爱吧》节目称之为“全国狗粮供销社”。

网友大呼“意犹未尽” 《我们相爱吧》变“全国狗粮供销社”

看完最后一集的《我们相爱吧》,不少网友大呼,这已经由一档恋爱节目升级为“全国狗粮供销社’了,虽然被三对CP从春天“虐”到夏天,但看完最后一期还是有一种有“未完待续”的感觉。当“橙汁”甜蜜拥吻,并相约“曲终人不散”的时候;当“宇宙”回到初见的篮球场,6叔“闪吻”小蝌蚪的时候;当李沁吹响口哨,大勋跳船游向岸边的时候,《我们相爱吧》第二季还是结束在了网友们的“眼泪”与“意犹未尽”中。第二季的《我们相爱吧》,无论是从高颜值的CP、梦幻的场景、还是直戳人心的环节设置,每一样都满足了恋爱中人想要的一切。就算只是跟着三对CP谈恋爱,也有一种身临其境的代入感,不少“单身汪”纷纷表示:《我们相爱吧》就是“全国狗粮的供应商”。

《我们相爱吧》将“恋爱问题”直搬荧屏 掀起国民恋爱新浪潮

节目中橙汁CP的文化差异、清新CP的恋爱相处模式、宇宙CP的年龄问题都代表着当下年轻人在恋爱过程中常常会遇见的恋爱境遇。从节目初期李沁的“不满”、周冬雨的“抗拒”中不难看出,这些恋爱问题也都真实的存在于我们的恋爱过程中。而《我们相爱吧》将这些“问题”搬上荧屏,通过正面的“问题暴露”、真实的反馈恋人之间的“矛盾与纠纷”,给观众一种“感同身受”的体会,同时,也让观众以旁观者的角度去观察“明星CP”是如何解决这些恋爱问题的。节目中除了浪漫奢华的桥段,更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环节。“清新CP的昆曲传承”、“宇宙CP的公益导盲犬宣传”、“橙汁CP的海龟保护项目”,每一件与恋人一起做的“小事”背后,都存在着一种感情的升华,节目通过这些“走心”的恋爱模式,从而引导观众学习正确的恋爱方法,树立积极健康的恋爱观念。

当智孝卸下“女汉子”的面具,全心全意依赖“大仁哥”的时候;当看到大勋从冰桶中拔出双手,捧住李沁脸颊的时候;当6叔霸道地说出“不管你美不美,我就喜欢怎么了”的时候,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好想被撩一把”、“好想谈恋爱哦”。《我们相爱吧》打造的不仅仅是一档明星的恋爱节目,它唤起了人们在追求品质生活的同时,也要回归家庭、回归爱情的意识。这场由《我们相爱吧》掀起的国民恋爱浪潮正在席卷这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