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舞比赛再升级 魅力大妈惊艳扬州

来源:中国网
2016-06-08 01:09:45

  北京同仁堂“六味七星杯”全国社区健康舞大赛扬州市级赛开赛

健康舞比赛再升级 魅力大妈惊艳扬州

6月4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协办的北京同仁堂“六味七星杯”全国社区健康舞大赛扬州市级赛在扬州市文昌广场举办。经过一个月紧张的网络投票,分别来自广陵新城、广陵区、邗江区、李典镇、邗江区的十支优胜队伍从区域赛中脱颖而出,成功会师市级赛的舞台。

舞台主背景板上的琼花图案洁白无瑕、风姿绰约,优雅的气质十分醒目,而比琼花更优雅,更吸引人的,还要属舞台上翩翩起舞的大妈们。各支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彩的舞台表现力,充分展示了扬州大妈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艺术风采。同时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前夕,为居民送去一份温馨的夏日祝福。

“自从北京同仁堂‘六味七星杯’全国社区健康舞大赛在扬州开展以来,受到了各个街道和社区的热烈欢迎。”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街道赛阶段光是参赛队员就达千余人,比赛规模和影响力较扬州市以往的同类比赛都有较大的突破。随着比赛的不断推进,社区影响社区,居民影响居民,良好的健身风尚逐渐形成了潮流,很多老年人表示,这样的健康舞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无形中把很多不爱健身的居民带到了健康队伍中来。

健康舞比赛再升级 魅力大妈惊艳扬州

赛前,主办单位领导公布了市级赛参赛队伍的投票数量,总票数达到了91123票.经过区域赛的紧张角逐,通过网络和微信投票,票数最多的前两名晋级市级赛。其中,邗上街道翠岗花园社区七色花艺术团以11850票的最高票数荣登榜首,成为扬州此次比赛的最大热门。文昌花园社区舞之韵舞蹈队,余林社区霓裳舞蹈队,头桥社区健身队,洼子街社区春之韵舞蹈队票数紧随其后,都是街道赛人气王。虽然街道赛的成绩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各个晋级队伍的强大实力,但最终那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能花落谁家,一时还很难猜测。由于此次大赛采取的是现场评分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晋级方式,所以最终的结果还要依赖广大居民的热情参与,在网上为自己喜爱的队伍助力加油。

一场成功的大赛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所有参赛队伍的积极参与,良好的群众基础是大赛得以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舞台上,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幸福排舞、健身腰鼓、红红的中国、银球飞舞等形式各异的节目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主协办单位领导、扬州市总工会领导、各系统负责人代表、各参赛街道社区人群代表及各队的亲友团在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

健康舞比赛再升级 魅力大妈惊艳扬州

在欣赏精彩的舞蹈表演间隙,为了给居民传递更多实用的家庭养生知识,主办方还特地安排了形式各异的知识问答和健康游艺,不仅现场免费发放宣教资料,还专门邀请了中医专家为社区群众答疑解惑。

作为项目的独家支持单位,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立足公益事业,多年来大力支持“家庭药箱进万家”项目,今年也是该集团以“扬国药精粹、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创意活动年,他们为现场居民们提供了阿胶、蜂蜜品尝、化妆品试用等服务,以及红糖姜茶、纸巾等数百份奖品。并且,他们今年将全程为全国社区健康舞大赛提供奖品。

  投票公众号:心系健康社区才艺秀

投票规则:街道赛:每个IP地址每天可以在同一个城市为2支社区队伍投票。

市级赛:每个IP地址每天可以在同一个城市为1支街道队伍投票。

总决赛:每个IP地址每天可以为1支城市队伍投票。